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岳伦称李湘产后将复出 满月时或公布女儿照片

2009年10月20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王岳伦率《熊猫大侠》主演集体回湘
王岳伦率《熊猫大侠》主演集体回湘

王岳伦率剧组集体亮相
王岳伦率剧组集体亮相

王岳伦不时用手遮掩婚戒,显然并不愿让私事太过高调
王岳伦不时用手遮掩婚戒,显然并不愿让私事太过高调

  搜狐娱乐讯 李湘才悄悄携女儿返回家中休养,王岳伦10月19日携《熊猫大侠》剧组众多主创回长沙亮 相,并参与“快乐大本营”。比起一年前暧昧对待恋情,如今已经当爹的王岳伦谈及李湘和女儿无限爱意 ,他坦言妻子在身体恢复后就将继续工作,而夫妻俩在女儿满月时或选择公开照片。

  李湘不会做全职主妇

  因为李湘生女后暂不便外出,王岳伦此次以导演身份携《熊猫大侠》中的阿朵任泉等众多演员集 体造访“快乐大本营”。尽管近日忙于宣传又要顾及妻女让王岳伦看起来有点憔悴,但一件桃红色的衬衣 让才当爹的他显得尤为春风得意,而不少李湘的老朋友隔着老远大喊“恭喜”也让王岳伦喜上眉梢。对于 女儿,王岳伦显得尤为激动:“女儿特别漂亮,但以后我的压力就大了,我一定要让女儿知道他的爸爸还 是一个不错的导演,所以一定要努力。”在事业上,李湘当属女强人系列,王岳伦笑着说妻子产后并不会 全心担任家庭主妇,“有孩子和继续事业并不矛盾,等她调整一些日子,身体恢复后,她会出来继续她的 工作。”不过至于具体时间,王岳伦笑着表示要看李湘自己的安排。

  满月或公布女儿照片

  随着李湘宝贝女儿的呱呱坠地,为期数天的李湘生子的媒体堵截大战终告一段落,围堵医院的各路媒 体各自打道回府。尽管对于入院、生产都并不避讳,但王岳伦、李湘夫妇对于女儿的照片一直保密有佳, 对于众多媒体的追随,王岳伦表示希望外界能给与休息的空间,并表示待时机成熟,夫妻俩可能在孩子满 月时主动公布照片:“现在确实是没有计划要公布,因为孩子太小对闪光灯还不适应。但满月的时候,我 们会考虑的,也要等湘湘身体恢复一段时间,应该在这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时,孩子的照片就会 公布。”另外,不少热心网友都给小宝宝起名,还更有爆料称孩子小名“晗晗”,王岳伦表示夫妻俩对于 孩子的名字尤为谨慎,目前连小名都为取,更不急定名。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