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夫妻抢钱忙不停 皮特朱莉卖珠宝李湘拍熊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4:23
  西方这对:皮特和朱莉

  “史密斯夫妇”设计珠宝 很贵很恐怖

  有了6个孩子,多处家产,参加无数的慈善活动以及电影的拍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两人演《史密斯夫妇》好上的)这对好莱坞最著名的夫妇似乎没有时间来做其他事情了。

  不过这对话题夫妇总是会给人带来惊喜,最近他们为英国高端奢侈品品牌爱丝普蕾(Asprey)设计了一系列以蛇为主题的限量版首饰。这些命名为“保护者”的金银首饰本周将在爱丝普蕾位于伦敦、纽约、洛杉矶、东京以及迪拜的门店上柜。

  这个系列的设计花费了两人一年多的时间,所以销售价格自然不便宜。其中价格最低的是一款婴儿勺,这个以纯银制作,带有蛇形图案手柄的小玩意的价格是525美元(约3600元)。这个系列当中还包括了鸡蛋杯、装小孩牙齿的盒子、用黄金和钻石做的挂件以及戒指等,所有的物件上都带有蛇形图案。34岁的朱莉在怀女儿希洛的时候曾经被赠予一只蛇形图案的戒指,她一直将此当做家庭的守护神。这个系列首饰销售额的一部分将被用于朱莉于2006年成立的一个资助儿童的基金会。


  东方这对:李湘和王岳伦

  怀孕生孩子跟拍片同步进行 这一招可多赚2000万

  刚刚坐完月子的李湘,昨晚如约出现在《熊猫大侠》(20日公映)北京首映礼现场。一出场,谈的便是工作:“已经有不少单位向我发出了邀请,希望我能重返舞台。不过,现在我的孩子还小,需要照顾,所以是否继续主持,我还没考虑好,可能将来会把工作重心转向影视。”

  体态仍略显臃肿的李湘,看上去气色不错,只是行动小心翼翼,比以前迟缓了一些。片方的工作人员这样讲:“李湘今晚无论如何是要来的,否则是会影响票房的。”而李湘怀孕、生女和孩子满月,跟《熊猫大侠》的拍摄、宣传乃至公映期均配合得天衣无缝,有业内人士称,这套颇像连续剧式的新闻,估计可以帮助《熊猫大侠》多争取2000万元的票房。

  李湘的老公、《熊猫大侠》导演王岳伦,似乎也深谙宣传之道,昨天,他数次“语出惊人”博出位。先是坦率承认《熊猫大侠》是“贱片”:“贱在网络用语里是褒义词,这是在夸我们!你们看"后舍男生"(《熊猫大侠》演员)的表情,多贱啊,他们是贱的代表!”随后,他直接向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开炮:“某些电影为了某些目的匆匆上马,票房又喊出几个亿!《三枪》?我肯定不去看,看了预告片,就等于看了全片了!”(记者梅春艳)(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