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孕期写真照引话题 业内给出经典评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1:45
胡静孕照引话题
胡静孕照引话题

胡静孕照得业内认识极高评价
胡静孕照得业内认识极高评价

  近日,即将临产的女星胡静一组为马来西亚某高端孕妇装品牌代言的孕期写真在网上曝光并被媒体大肆转载,其唯美孕相即刻引起多方评论。众多媒体评论人公认其为:为工作不要身体的“敬业辣妈”,而另一角度,业内人士也对该组图片展现的母性温情作出极高评价,称能够把性感唯美与母爱温情结合在一起的写真经典并不多见。

  眼看胡静的产期逼近,而不久前胡静竟再度冒险拍摄孕妇装的品牌广告,该组写真一经曝光,便引媒体疯狂转载,评论声随之雀起。因胡静早在怀胎四月时就已冒险代言过某服饰品牌,而现怀胎九月又不惜劳累甚至零报酬接下代言令众人吒舌,胡静的如此大胆行为即刻引起各方的议论声,被媒体评论人公认为:为工作不要命的“敬业辣妈”。而胡静似对此并不介意,日前更发博文表示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一切安好,将不会害怕分娩的痛苦,更有信心去学习做一个优秀妈妈。而针对该组写真,在现如今众多明星孕期都拍摄写真的感觉看来,众业内人士也是给出极高评价,胡静身着暗红色孕礼装,被认为完美诠释了孕与美的感觉,更被称能够把性感唯美与母爱温情结合在一起的写真经典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