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胡静疑似怀孕 停工半年只为安胎

2009年06月16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胡静与丈夫朱兆祥
胡静与丈夫朱兆祥

  搜狐娱乐讯 自从结束了《女人不悔》的拍摄后,“豪门少奶奶”胡静就突然消失在公众的面前。

    昨日,搜狐娱乐从圈内知情人处得知,“隐身”半年的胡静如今已成为了“准妈妈”,安心在马来西亚安胎。 虽然嫁入豪门,但婚后的胡静曾直言会坚持在内地工作,只是在拍摄完《女人不悔》后,她却神秘失踪了。

    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拍完《女人不悔》后,胡静便回到大马过新年,也是在那段时间怀上孩子的,朱家上上下下都很是高兴,尤其婆婆对媳妇更是宠爱有加了。

销声匿迹的这段时间,胡静几乎足不出户,一直在家休养,也为了尊崇当地的习俗,怀孕的前几个月要“保密”。

    其实,婚后的胡静一直都在计划自己当“老板”,并且表示过今年下半年开拍自己筹备已久的有关婚礼题材的影片。今年初接受采访时,胡静还说自己将担当影片主演及制片人二个角色,丈夫朱兆祥也会给她一些支持。但昨日搜狐娱乐致电其经纪人姜磊却时,对方却说:“电影可能还得等一阵子再说了。”看起来短时间内是不会开拍了,而胡静估计也要在下半年“停工”待产,待到为马来西亚富豪之家诞下麟儿后再回到自己的演艺事业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