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静证实怀孕四月 婆家备千万豪宅作贺礼(图)

2009年06月24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胡静日前挺大肚出行被拍
胡静日前挺大肚出行被拍

  日前,嫁入大马豪门的演员胡静被记者发现在北京某购物中心购物,但身体明显有了变化——小腹隆起。当天她穿着露脐紧身tee搭配个性马甲,戴着小礼帽和黑框眼镜,虽脂粉不施,却造型感十足,俨然一副准辣妈派头。

  去年9月,胡静大婚前曾表示,怀孕一事要顺其自然,没有刻意计划。不过今年年初,拍完电视剧《女人不悔》后,胡静便静悄悄停了工,除了偶尔传出她在大马现身慈善晚宴的消息外,行事一直低调。有知情人透露,胡静正是在今年回大马过新年期间怀的孕,而且由于怀孕初期她的妊娠反应特别大,甚至起不了床,所以不得已深居简出,处于半停工状态。而婆家上下更是大为紧张,婆婆立刻为她请了当地著名的私人医院的医生作为私家看护,定期进行产检,由于朱兆祥是长子,有传言说胡静怀的是男胎,贵为“长子长孙”,朱家十分大手笔,已经预备好当地的千万豪宅作为她有喜的贺礼。

  不过既然胡静在大马的豪门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为何还要突然回北京呢?知情人透露,胡静回京主要是跟婆婆在孩子“产地”的问题上起了争执:“胡静到现在都没有改国籍,她也很希望孩子能在北京出生,但她婆婆和老公都希望在大马生产。这次胡静回京就是过来打听这边的医院情况。”

  不过,据胡静的经纪人姜磊介绍,胡静回北京,主要是履行一个服装广告合约,另外,胡静亲自监制的电影项目并没有因怀孕停工,仍在筹备之中,这次她回来也紧锣密鼓地约了一些导演见面。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就会回马来西亚待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