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静怀孕四月辛苦并幸福 称上天给自己两个礼物

2009年07月13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辛苦并幸福着
胡静辛苦并幸福着

   相比大多数人初为人母的紧张,孕过四月的胡静忙的是不亦乐乎,在近日接受媒体的深度专访时胡静表示怀孕后才深深体会到做女人的不易,辛苦并幸福着,通过这次怀孕上天不仅给了自己孩子这个礼物,还给了自己另一个礼物,和家人相处的一段时间,让胡静重新审视亲情的可贵。

   十一岁就离家只身出来闯荡的胡静没有像现在跟那么多的家人一起生活过,自认曾经的自己与家人有一种无形的疏离感,通过此次怀孕不但上天给了自己孩子这个礼物,更让自己对家人及亲情又了重新的认识和了解。

胡静在京时期,父亲对其呵护备置,每天晚上十二点亲自为胡静炖燕窝,炖长达两小时的时间后再提前备在冰箱内,好让胡静第二天一早能吃到新鲜可口的冰燕窝,虽然辛苦父亲却乐在其中,令胡静非常享受现在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而对怀孕的感觉,胡静则称做母亲真是太不容易了,头三个月的艰难期非常辛苦,吐的相当厉害,当了母亲之后才真正的开始体会到做女人的不易,但却是辛苦并幸福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