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永不瞑目》广州热拍 郭家铭被赞“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5:17
郭家铭被赞“有戏”
郭家铭被赞“有戏”

郭家铭《永不瞑目》饰肖童
郭家铭《永不瞑目》饰肖童

  近日,新版《永不瞑目》正在广州紧张拍摄中。开拍伊始,各界对于郭家铭主演的肖童争议声不绝于耳,但随着新剧的开拍,争议被叫好声取代,媒体探班赢得满堂喝彩。导演马功伟更是盛赞郭家铭“越演越有戏”。结合郭家铭的音乐特长,在戏中增加了不少郭家铭自弹自唱的桥段。使得剧情更加丰满,扣人心弦。

  郭家铭表示,他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不去过多考虑争议的那些声音。只把他当成一个全新的角色去演绎,付诸自己的感情与心血。让大家感受到“郭氏肖童”的独特魅力。“我觉得这个人物该是充满正义感与男子气概的,开拍的第一场戏是他见义勇为保护欧阳兰兰,在戏中我完全能体会肖童的心情,觉得自己与角色混为一体了。”第一天的爆炸戏虽然出了女主角受伤的小意外,但是导演对郭家铭的表现相当认可,觉得整体效果十分到位。

  采访中,郭家铭对于《永不瞑目》剧组从导演到摄影,以及服化道等全体剧组人员的专业性赞不绝口,一再表示这是个“和谐交流,沟通顺畅”的集体,“和这么好的团队合作,大家力往一处使,绳往一块拧,我相信肯定能出好成绩!”他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