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新“肖童”直面质疑 郭家铭外形不够帅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5日08:50

  江苏卫视自制剧新版《永不瞑目》昨日在广州大学城拍摄一场爆破戏(上图),吸引了不少好奇学生的围观。对于相比旧版肖童的扮演者陆毅,新版“肖童”郭家铭遭遇外形不够帅气的质疑。

  “虽然我不是最帅的人选,但是应该是最合适的”

  近日,有网友质疑新肖童没有陆毅帅。对于这个问题,新“肖童”扮演者郭家铭表示自己也考虑过。他说:“当我告诉周围的朋友要出演肖童时,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你疯了吧",或者说"你这不是找骂吗?"在确认能出演这个角色之前,也有人劝我:"这事不靠谱,他们要的应该是超级帅哥"。”他透露,此前将自己接拍《永不瞑目》的消息告诉圈中好友王珞丹时,对方惊得半天说不出话,只丢出一句:“不行,你应该减肥”,让郭家铭有些哭笑不得。

  对于质疑,郭家铭表示,如果按照帅的标准来选角的话,基本上已经找不到比陆毅更帅的肖童了。郭家铭用坚定的语气回应了质疑:“虽然我不是新版肖童最帅的人选,但是应该是最合适的人选。”

  爆炸戏“肖童”英雄救美

  在介绍新版“肖童”给本地媒体时,投资方江苏卫视可谓煞费苦心,在发布会上不辞辛苦抬出钢琴现场让郭家铭展露音乐才华。

  昨日,尽管天气不好,剧组依然安排了一场爆破戏给本地媒体探班,以展示郭家铭“神勇”的一面。只见现场“欧阳兰兰”开着一辆车撞到了石头上,而“肖童”奋勇冲上去,踢门、撬门、大声呼救。最后汽车漏油爆炸。

  从剧情的设置上来看,“欧阳兰兰”与“肖童”的感情戏明显不同于旧版。旧版中两人是通过相亲认识的,而昨日在大学城拍摄的这场爆破戏正是新版里两个角色第一次认识的经过。

  虽然爆破戏的确展示了“肖童”英雄的一面,但是现场不少围观者议论指剧组太小气,安排给“欧阳兰兰”开的车实在太烂,不符合身份。(记者周昭/文倪黎祥、实习生胡国球/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