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北双子星”刘灿雷牧 双双加盟《杨贵妃》

2009年09月24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北双子星”——刘灿
“中北双子星”——刘灿

“中北双子星”——雷牧
“中北双子星”——雷牧

  搜狐娱乐讯 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近日开赴山西拍摄,这部被称为亚洲电视剧制作史上的震撼之作,是尤小刚导演《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从演员阵容的揭幕到全程封闭拍摄,无不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瞩目。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被称之为“中北双子星”的年轻演员刘灿和雷牧,是近年来崛起的新生代演员,两人在《对手》中分饰王浦江和小野平,而在《勇士的最后秘密》中又分别扮演中国警察和大盗,这次两人再次出演恩师尤小刚的大制作《杨贵妃秘史》分别扮演太子李亨和将军陈玄礼,对于这两位新人的进步,尤小刚导演也是赞赏有嘉,希望两人能够再接再厉,早日成熟起来,在演艺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刘灿和雷牧在《勇士的最后秘密》中的出色表演,不但受到尤小刚导演的肯定,就连动作导演元彬和香港影星陈小春也称赞后生可畏,刘灿和雷牧,一个是昔日的武术冠军,一个是跆拳道高手,在这部动作片中更是如鱼得水,将自己的一身武艺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多处的惊险动作中,两人不用替身,亲自完成。雷牧在一场戏中,被直升飞机吊在70多米的高空,而且在空中完成多个高难动作,一气呵成。落地之后,得到一片掌声。

  刘灿和雷牧对于两人今后的发展,觉得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从曾经合作过的冯远征,赵文瑄,陈小春,黄秋生,谢君豪等大腕身上学习到很多做人的道理以及演技上的技巧,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