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形象百变 《黑玫瑰》中玩变身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55
姜鸿宣传照
姜鸿宣传照

黑玫瑰剧照
黑玫瑰剧照

  华谊青年演员姜鸿,携手于震、陈紫函打造的谍战剧《黑玫瑰》正在各地热播,这部打破谍战男人戏垄断的精彩剧集,受到观众热捧, 在北京、湖北、山东等地都取得不俗收视。姜鸿此次演绎的形象百变的女特工“吴天娇”,更成为观众心中最中意“玫瑰”。

  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姜鸿在《黑玫瑰》中大玩变身,为配合角色需要,不仅颠覆之前温婉形象出演泼辣“带刺玫瑰”,造型上更可谓百变,十分抓人眼球。抗战间谍猖獗时期,以美貌、智慧、胆识过人并完成许多不可能任务的女间谍,被称为黑玫瑰,《黑玫瑰》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人的故事。人气女星姜鸿在《顺娘》、《绣娘兰馨》等影视剧中均以古装形象出现,观众也对她的古装扮相印象深刻。此番变身最独特的另类女特工,气质温婉清新的姜鸿也成功扭转了观众之前对其“古典美女”的概括,皆称其宜古宜今的可塑性完全可以轻松驾驭不同年代的角色。

  在《绣娘兰馨》、《深宅》、《一千滴眼泪》等一系列热播剧中有上佳表现的姜鸿,此次在《黑玫瑰》中性感妖娆、活泼机敏。为了配合剧情,不论是执行任务还是日常生活,姜鸿都要美艳出镜、旗袍加身,还要时不时的摇曳身姿、大秀曲线,力图将这个独特个性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