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玫瑰》获观众热捧 “带刺玫瑰”姜鸿最妖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0:48
姜鸿宣传照
姜鸿宣传照

《黑玫瑰》剧照
《黑玫瑰》剧照

  由于震、姜鸿、陈紫函领衔的华谊谍战大戏《黑玫瑰》播出之后收视不俗,成为浙江、山东、湖北等多地的收视冠军。华谊新星姜鸿告别扮相温婉的苦情戏和青春时尚的现代戏,获邀加盟金钗敢死队,成为上个世纪40年代美艳性感而又身手不凡的女特工,精彩表现成为观众心头好。

  提及女特工,观众脑海中就会浮现一个“潇洒、沉稳、一身正气”的形象。然而在《黑玫瑰》中,姜鸿演绎的女特工吴天骄却跟这些词汇沾不上边。姜鸿在《黑玫瑰》中首次颠覆自己美丽佳人的形象,出演曾经沦落风尘的“吴天骄”,她怀着国仇家恨加入到金钗敢死队,虽然有着不凡的身手和出众的智慧,但她却是个“不受约束”的特工,行事鲁莽的她甚至多次和队员们发生争执。但正是“吴天骄”的别具一格,使之成为了全剧的亮点,而她一次次轻松化解危难的本事,也令人刮目相看。

  告别了青春时尚和柔情温婉,“另类特工”姜鸿使出了全身解数,诠释人物。身为特工,打斗和枪战场面是必不可少的,“身逢乱世”的绝色佳人姜鸿为众姐妹做出表率。潇洒的动作令观众大饱眼福。据悉,姜鸿联袂乔振宇、郑佩佩讲述“灰姑娘变形记”的故事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