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玫瑰》持续热播 姜鸿甜美扮相娇艳欲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0:28
《黑玫瑰》剧照

《黑玫瑰》剧照

  由华谊兄弟倾力打造的谍战大戏《黑玫瑰》在各省市电视台持续热播,先后亮相北京卫视影视频道、北京卫视公共频道,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等与观众见面,这部云集众多美女的红色大剧收视率节节飘红。女主角姜鸿扮相甜美,是一朵名副其实的娇艳欲滴的“玫瑰”。

  《黑玫瑰》由知名导演于立清执导,“谍战天王”于震携手,姜鸿、陈紫函等一众个性养眼美女联合演绎。《黑玫瑰》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1941年初,国民政府保密局精心挑选了几名身手不凡、风格迥异的绝色佳人,组成巾帼特工“黑玫瑰”,斩除汉奸、窃取情报,与敌人斗智斗勇。姜鸿饰演“黑玫瑰”之一的吴天娇,是一个形象百变的美女特工,不但性感妖娆而且聪颖机敏、重情重义,虽有悲苦的身世,却将悲愤化为一腔爱国热情,与“金钗敢死队”的姐妹们一起,带着国仇家恨投入到反特抗日的行列中。

  不少看过该剧观众表示姜鸿饰演的“吴天娇”非常吸引人,是自己最中意的“玫瑰”。 着戎装,英姿飒爽展现军人风采的姜鸿坚强刚毅,但仍然保留着她性格乖巧、温婉知性的一面,经常旗袍加身、大展玲珑曲线。不但是特例独行的另类女特工,还是气质清新的“古典美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