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黑玫瑰》领衔“谍战娘子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1:07
《黑玫瑰》剧照

《黑玫瑰》剧照

  《黑玫瑰》由知名导演于立清执导,“古典美女”姜鸿、“谍战天王”于震以及陈紫函等一众个性养眼美女联合演绎。青年演员姜鸿在剧中饰演娇艳泼辣的“吴天娇”,带领其余四位“黑玫瑰”特工队组成“谍战娘子军”,斩敌酋,窃取情报。

  《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几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的“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 锄汉奸、 窃取情报,奋勇抗击日本人的传奇故事。《黑玫瑰》以动作戏为主,身形高挑、相貌出众的演员姜鸿一改往日东方女性柔美的气质,在剧中饰演身手不凡的金钗吴天娇,她为完成任务历经险阻,随时变换身份,周旋于各种场合,是一名神勇的“谍战娘子军人”。

  曾演过《绣娘兰馨》、《顺娘》等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的姜鸿,外表乖巧、气质高雅,一直倍受温婉的苦情戏和青春时尚的现代戏青睐,而初次与韩国合作更被导演大赞“演技沉稳、用眼睛说话”。此次出演《黑玫瑰》,扮演“金钗敢死队”队员吴天骄突破之前形象,更是令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