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徐箭现身《内线》上演电视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51
徐箭
徐箭

徐箭《对手》剧照
徐箭《对手》剧照

  目前正在京郊影视基地封闭拍摄的跨国大制作《杨贵妃秘史》,是尤小刚导演《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自本次制作之初的演员大量海选就已经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关注,随着影帝黄秋生、谢君豪以及当红女星殷桃和目前最具潜力的中北实力女星石小群的加盟,更是为这部跨国大制作《杨贵妃秘史》增色不少。

  电视剧版“无间道” 徐箭递交满意答卷

  师出同门的殷桃与徐箭在《女人一辈子》中曾经首度合作,剧中殷桃饰演的陶小桃,是一个善良、坚持真爱的女孩。而徐箭饰演的赵先生一角,则是性格怪异有点儿迂腐的人物形象,但是面对爱情却始终坚守自己的想法,在他的字典里“爱”并不意味着占有,只要默默地守在爱人身边就很知足了。徐箭饰演的赵先生表现得至真至情,对于“爱情”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不久前完成了谍战题材电视剧《内线》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姜志方这一角色,将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用事实使观众对自己成熟的演技给予认可。被称为电视剧版《无间道》的《内线》以跌宕起伏的情节彰显悬疑之美,以深厚的内涵启发观众站在人文高度解读历史,徐箭以出色的演技向我们呈现了一场荧幕的视觉盛宴。

  徐箭颠覆以往形象 人物刻画惟妙惟肖

  此次徐箭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寿王李瑁一角,对于以往塑造的荧幕形象徐箭也是大走颠覆路线,徐箭饰演的李瑁是杨玉环的“首任丈夫”,角色比较感性,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物,甚至为了心爱的女人被抢走敢去刺杀父皇,由此也可总结出他性格即单纯又可爱的一面。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与徐箭此前饰演的赵先生一角则是不谋而合。

  这部被誉为“亚洲文化工程”的《杨贵妃秘史》中,“中北五虎将”之一的徐箭饰演的寿王李瑁俨然一副书生气十足的小生,给我们留下了遐想的空间,成功的转型也让媒体与观众不禁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