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型男大拼感情戏 齐聚《杨贵妃秘史》各显神通

2009年09月24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箭出演寿王
徐箭出演寿王

王洛勇饰演李白
王洛勇饰演李白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着“秘史剧专业户”之称的导演尤小刚率领《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进行紧张的拍摄。笔者获悉此次剧中云集多名实力派型男,包括影帝黄秋生、百老汇舞台剧之王王洛勇、中北帅气小生徐箭等,他们倾情演绎千古情愁,尽显高招点亮荧屏,在剧中上演了一幕幕真挚的爱情大战,成为了贯穿整部剧的情感主线。

  据悉凭借多部优秀影片夺得影帝称号的香港影星黄秋生,一举受到尤小刚导演的器重,在其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中饰演男一号唐玄宗一角。

此次黄秋生在剧中一改以往的“反派”角色,饰演精通音律、才华横溢的李隆基。盘点一下黄秋生之前的“战绩”,他是一个塑造性很强的演员,面对完全不同类型、性格的人物,也可以出色地进行诠释,以不俗的演技成就了其实力派影星的地位。据介绍,爱好文学、音乐的黄秋生,能将毛泽东的诗词倒背如流,此次出演唐玄宗这位著名的历史人物,自然也与其自身的文学功底、音乐才华密不可分。

  而有着“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一代文坛巨叟李白。王洛勇所涉及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他样样精通。他还有着多重身份,既是教授、也是演员、导演、编剧。此次王洛勇凭其深厚的文学与舞台剧功底再现诗仙李白极高的才情必定也十分精彩。而且在剧中王洛勇还将与黄秋生、殷桃一同上演一段纠结的爱情对手戏,更是令人十分期待。

  此外,中北帅气小生徐箭近年来凭借多部电视剧的热播,人气逐渐走高,收获了极佳的观众缘,此次他也加盟《杨贵妃秘史》出演唐玄宗的儿子寿王李冒,而这也是他与尤小刚的第二次合作,在此之前徐箭已经通过电视剧《内线》与尤小刚导演完成了默契的合作。而在《杨贵妃秘史》中徐箭要诠释复杂的感情戏,将妻子被父亲“夺走”的痛苦真实、饱满地展现出来,对徐箭来说也是出演李冒一角的一大挑战。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