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箭刘灿《杨贵妃秘史》演兄弟 命运悲喜两重天

2009年09月16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灿

徐箭
徐箭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紧张封闭拍摄的跨国大制作《杨贵妃秘史》,是著名导演尤小刚《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本剧从开拍之初的演员海选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演员阵容的确定更是引来众说纷纭,黄秋生,谢君豪等影帝的加盟,为本剧增色不少。

  被称之为“中北五虎将”的徐箭,刘灿,雷牧在《杨贵妃秘史》中都扮演了重要角色,而徐箭和刘灿分别扮演了李冒和李亨两位太子,徐箭扮演的李冒,可谓是个“受气包”,自己的爱妻杨玉环,被父亲唐明皇“抢走”,最后为了争夺王位还失了性命,是一个真正的悲剧人物。徐箭曾因出演《内线》《愚公移山》《李大钊》等影视作品中正面角色而得到观众的喜爱。出演李冒一角也是对于徐箭塑造的以往荧幕形象的颠覆。

  因为出演《对手》中的王浦江,而被广大观众称之为“完美男人”的刘灿,这次出演《杨贵妃秘史》中李亨一角,这位后来成为唐肃帝的太子,延续了刘灿以往主演角色的聪明,睿智等特征,在宫廷中尔虞我诈的争斗中,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这位颇具实力的新生代男演员,在尤小刚导演的另外一部跨国大制作《勇士的最后秘密》中,扮演的中国警察更是“文武双全”,深得尤小刚导演,元彬武术指导的赞赏。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