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永不瞑目》肖童大猜想 郭家铭该如何超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5:23
郭家铭笑对质疑
郭家铭笑对质疑

郭家铭与三位女主角期待超越
郭家铭与三位女主角期待超越

  《永不瞑目》是海岩与赵宝刚合作的经典之作,此剧对陆毅更是意义非凡,这部作品一炮而红之后,至今未见超越。而新版《永不瞑目》开拍之初便引起强烈关注,观众的心思也是想看看后来者该如何超越?对男一号郭家铭来说,尤其如此。

  首先,《永不瞑目》时期的陆毅是他外型最好的时候,阳光洒脱青春逼人。虽谈不上什么高潮演技,但整个人往那里一站就没问题了——“型儿”是对的。这一点,郭家铭显然不占优势。对此,郭家铭给出的答案是:极致!“我想塑造男人一点的肖童,不会再是很奶油、很纯的那种,而是充满阳刚、敢爱敢恨,很爷们很硬汉的形象。”郭家铭说。

  其次,陆毅的表演虽不够超凡脱俗,但确实深入人心。他对爱的坚贞令人唏嘘,虽刚出道时间不长但表演起来真切自然。对此,郭家铭该如何应对,他给出的答案是:个性!“我会赋予这个人物全新的个性,强化人性中善与恶,希望能另辟蹊径,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肖童。”郭家铭说。

  看得出,超越老版是整个剧组都在动脑筋的事儿。导演马功伟日前表示:“单一的结局太不尽人意,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新的方式,新的结局会让观众有情感和心理上的安慰。”马功伟说,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肖童不会牺牲,至于肖童和欧庆春两人会不会大团圆,现在还不便透露”。

  当然,新版电视剧中各位女主角的担子也不轻。袁立把欧阳兰兰的任性、狠毒、骄纵、感情用事、情感受挫时的委曲求全,时而的良心发现演得丝丝入扣。要想胜出岂一个“难”字了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