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北美票房:《2012》全球狂卷2.25亿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16日08:06
本周奇兵:《珍爱》

  本周奇兵

  《珍爱》

  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

  编剧:格弗瑞-弗莱彻Geoffrey Fletcher

  主演:加布蕾-丝迪贝Gabourey 'Gabby' Sidibe

  莫妮克Mo'Nique

  宝拉-巴顿Paula Patton

  类型:剧情

  本片早在年初的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就获得了最佳剧情片奖,堪称年度最被低估的电影。但目前《真爱》的影响力却已经完全超出了想象。《真爱》的导演李-丹尼尔斯,多年来一直是一个擅长拍摄黑人题材电影的导演,2001年,丹尼尔斯监制的独立电影《死囚的妻子》,曾让哈莉-贝瑞拿下了史上第一个黑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今年的《真爱》是他独立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同样把焦点对准了一个遭遇生活苦难的黑人女子。影片讲述了一个怀孕的黑人女子,本来已经到了体重超重、大字不识的尴尬年纪,但一个进修学校的邀请函让她决定改变自己糟糕的人生。影片的重要女配角是著名流行音乐天后玛莉亚-凯丽,这位曾以《星光满天》获得金酸莓最差女演员奖的歌星,总算出演了一部值得骄傲的电影。这也是她继《田纳西》之后再度与丹尼尔斯合作。《真爱》还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摘取人民选择奖,由于该奖一直是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所以《真爱》从诸多猛片中斩露头角,显现了非常不俗的实力。

  在烂番茄给出的评价中,北美影评人给出了高达90%的分数,可见其横扫各项大奖的实力已经形成。《今日美国》认为:“很难想象一部看似普通的情节剧能给人带来如此多的思考空间。”《华盛顿邮报》指出:“这是本年度最具悲情、诗意和美感的电影。”《费城调查》认为:“李-丹尼尔斯用一双悲悯眼睛,看出了真实到令人震撼的生活细节,这无疑是罕见的剧情大片。”《达拉斯晨报》则指出:“一部伟大的作品由精彩的表演构成,但这部电影的真正明星还有李-丹尼尔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