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河世纪3》攻城 《变形金刚2》北美票房降温

2009年07月0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冰河世纪3》上映票房表现各异
《冰河世纪3》上映票房表现各异

  《变形金刚2》( Transformers: The Revenge of the Fallen )掀起票房狂潮,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创下北美票房2.28亿美元,全球票房4.48亿美元的惊人成绩。而昨天在全球同步上映的福斯蓝天3D动画《冰河世纪3》(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 )却为《变形金刚2》的夺金势头降温,成功夺下周三开画日票房冠军宝座。

  在初步的票房估算中,《冰河世纪3》周三在全美3993家影院卷走1400万美元,险胜《变形金刚2》的1000万美元。这完全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冰河世纪3》片长较《变形金刚2》短一个小时,可安排更多放映场次,加上其中有超过1600家3D影院提高票价,足以抵消《冰河世纪3》上映院数较《变形金刚2》少的影响。

  昨天同日开画的还有环球发行《头号公敌》( Public Enemies ),这套由强尼戴普( Johnny Depp )和克里斯汀贝尔( Christian Bale )主演、迈克尔曼( Michael Mann )导演的警匪动作片,也在全美3200家影院也录得800万的票房入账,位居第三,基本无力争夺本周周末票房冠军。

  《冰河世纪3》昨天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地区同步上映,但票房表现各异。例如,《冰河世纪3》周三在大台北地区仅有400万台币的开画成绩(合12万美元),远远逊色于《变形金刚2》当天的800万台币票房。但在香港,《冰河世纪3》却在当天狂收376万港币(合48万美元),险胜《变形金刚2》登顶之余,更成为香港有史以来开画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同时也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在香港的最高开画票房。相信得益于昨天是香港特区成立纪念日公众假期,各大影院增加了不少家庭观众所致。

  《冰河世纪3》(正式译名:冰川时代3)将于7月8日在国内3D数字银幕上映。(来源:影像日报 作者:Adam Hsieh)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