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九区》打败《特种部队》 稳坐北美票房冠军

2009年08月1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另类外星人题材影片《第九区》8月14日上映以来出乎意料地受到北美地区观众的青睐,上周末票房直逼3700万美元,跃上排行榜头名宝座。此前一周票房冠军《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不敌“外星人”,屈居亚军。

  《第九区》由《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监制,其助手尼尔·布洛姆坎普导演,是一部耗资仅3000万美元的小成本制作影片。这部限制级科幻片一改以往把外星人刻画为反派或恶棍的做法,从正面讲述了一群外星难民不幸落在人类手里,被囚禁在“第九区”遭受人类的折磨和追杀、无法回到自己家园的经历。

  或许由于大批成年男性观众倒向《第九区》,曾在此前一周独领风骚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这次仅有2250万美元进账,下跌了68%,排在票房榜第二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