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话筒颁奖典礼举行 罗京被追授终身成就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5日08:31
  昨(14)日晚,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播音员、主持人纷纷赶来见证这场主持界的“奥斯卡”盛会。四川主持界一举拿下3奖!孙静获得“广播主持作品奖”,宁远获得“电视播音作品奖”,而《新闻现场》的女主播雷小雪更是凭借《关注震情,最新报道》拿下了“金话筒奖”中最全面、最专业的“电视主持作品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为她带来殊荣的节目正是去年5月12日地震发生当天,雷小雪身处余震不断的演播厅,为四川观众带来的直播。此外,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已故央视播音员罗京被组委会追授“金话筒”终身成就荣誉,他的夫人刘继红代其领奖。

  昨日,孙静、宁远、雷小雪3位四川妹子的现身,吸引了到场媒体和观众的目光,已经是第二次参加“金话筒”颁奖典礼的雷小雪始终保持着谦和、平易的微笑。在拿到奖项后,小雪说得最多的全是感谢,一再地感谢她身后的团队,将自己的荣誉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与她共同奋斗的同事们,她简短的感言赢得了全场掌声!与小雪同时获得“电视主持作品奖”的,还有中央电视台的朱迅、张泽群等名嘴。

  本次颁奖盛典还迎来了一个特殊的群体——中国传媒大学79级播音班的十几位同窗好友。这些昔日的大学生,如今都已是年近半百的中年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有的还专程从国外赶来。他们都是已故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的同班同学,这次难得的相聚只为了一个相同的心愿。在颁奖盛典现场,罗京被追授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终身成就荣誉。为此,他的昔日同窗好友专程赶来,共同见证这个时刻。(记者肖姗姗)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