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星没事》昨首映 谢娜装傻:跟张杰没事儿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2日14:42
图为谢娜(左一)被娱记围攻,面对感情问题的追问,面露难色。


  “我们这是《火星没事》,我们……没事儿,还是谈电影吧。”面对记者们对与男友张杰分手一事的逼问,谢娜在现场支支吾吾,打起了太极。

  《火星没事》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首映仪式,导演刘仪伟偕黄磊、谢娜、王晶等主演参加。因近日网站纷纷报道张杰与谢娜分手的传闻,谢娜与张杰的感情问题成为媒体的追问焦点。

  “谢娜,你和张杰是不是分手了。”谢娜刚一登场,众记者就直奔主题,一时间,所有的话筒都凑到了谢娜的身前。

  谢娜显得有点惊愕,她表示自己毫不知情,支吾着说:“我们这是《火星没事》,我们……没事儿,还是谈电影吧。”

  “上午有新闻爆出你和张杰因购房一事无法达成共识而分手,是不是这样?”“你和张杰最近见面了吗?”记者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谢娜,开始七嘴八舌地提问起来。

  谢娜开始在一旁傻笑,就是不说一句话,气氛开始尴尬起来。

  “谢娜,说说吧!”人群靠外有一位男记者踮起脚,在后面大声喊道。

  谢娜依旧表情愕然,装傻地问:“说什么啊?”“分手!”所有的记者不约而同地提醒道。

  谢娜变得特别不自然,先看看刘仪伟、又看了看王晶,看二人都没有说话的意思,支支吾吾地终于开了口:“谢谢大家关心我的事,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工作上的事,因为我的工作是给大家带来快乐,这样我才能快乐。”

  谢娜停顿了一下,想了想,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没有了之前的笑容:“我不是玉女,也不美丽,不想靠这些(新闻)来吸引眼球。”文/特约记者高嘉阳 摄/记者林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