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落鳄鱼池陆毅急找 谢娜尴尬遇游客起哄张杰

2009年10月2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陆毅急找阿Sa

道具模拟鳄鱼

  王晶导演的最新喜剧《美丽密令》昨(21)日在广东番禺鳄鱼公园取景拍摄,番禺鳄鱼公园是亚洲最大的鳄鱼养殖基地,公园中有各种鳄鱼10多万只。当天,陆毅谢娜双双现身拍摄现场,谢娜透露自己主动向导演要求加戏,要强吻陆毅。

  当天,剧组在鳄鱼池边拍摄,开机之后,只见陆毅冲进鳄鱼池旁边的人群,左顾右盼,焦急寻找。“我在找阿Sa,她掉进鳄鱼池了!”陆毅告诉记者,这场戏主要由阿Sa和吴君如在鳄鱼池中完成。王晶在一旁补充道:“我当时把她们都赶到池子里去了,她们要和鳄鱼演戏。”原来,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王晶真的逼阿Sa和吴君如跳到了鳄鱼池中,还放了真的鳄鱼进去。“靠近演员的鳄鱼都是我们找道具模拟的,远处的鳄鱼才是真的,她们虽然都很害怕,但是并没有遇到什么危险。”王晶指着身旁的假鳄鱼皮告诉记者,剧组为演员买了各种保险,当然不能让她们去冒险。

  迟到的谢娜突然出现时,众多游客立刻叫起张杰的名字。声音越来越大,一向大大咧咧的谢娜也尴尬起来,“张杰没有来过,我工作的时候好朋友是不会来打扰的。”爱添乱的王晶导演突然凑过来询问:“你们在说谁,还在问刘烨的问题?”现场一片哗然,王晶得意地挺着大肚子离开。

  由于在片中和陆毅有一段感情戏,谢娜在片场总是和陆毅呆在一起。谢娜告诉记者,拿到剧本时,并不知道要和陆毅演对手戏,她就给导演说,感情戏搂搂抱抱的部分点到为止就可以了,“但当我知道是陆毅演我的男朋友时,立刻给导演打电话主动要求必须加强吻的戏码。”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