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娜装糊涂不提刘烨张杰 与吴佩慈“玩亲亲”

2009年08月02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巧嘴挡逼问 谢娜不谈情
巧嘴挡逼问 谢娜不谈情

  吴镇宇首执导筒的喜剧电影《追影》正在成都热映。昨日为叫卖票房,影片三大主角:谢娜、吴佩慈和党淏瀚来到成都宣传。自言是回老巢宣传的谢娜,摆出了主人公姿态,不仅要宴请远道而来的吴佩慈和党淏瀚“好吃的”,在现场更是为影片卖力吆喝,生就一张巧嘴,逗得台下媒体哈哈大笑,其手段那是相当地“高”。

  套近乎不给版面就退出

  一次性山寨了众多明星的吴镇宇,本是此次宣传的重点,但却因档期没能现身成都。反倒让谢娜担起了宣传重任。

出现在发布会上的谢娜以黑色蓬蓬裙加皮质打底裤亮相,胸前一朵白色羽毛胸花格外耀眼,这身行头被大美女吴佩慈笑称“隆重”。谢娜两眼骨碌一转,得意大笑,这是在我家耶。随后话锋一转,跟在场媒体套起近乎了:“昨天在湖南宣传的时候,我就说了今天回成都,是我的老巢。媒体都会支持我。”谢娜说自己在片中说的就是四川话和川普,所以她坚信在成都一定能引起共鸣。“我在飞机上给他们两个(吴佩慈和党淏瀚)讲了,成都的媒体很热情的。明天肯定是半个版面宣传我们。”“如果不是,我们就要打她!”吴美女在一旁帮腔,谢娜又笑着摇摇头,“不,我说了,如果明天不是大版面,我就此退出娱乐圈!”说完就爆发出娜式笑声,也引得众人跟着大笑起来。

  装糊涂绝口不提刘烨张杰

  提起谢娜,就会提起张杰以及刘烨,仿佛他们三个是共同体。昨日,有媒体再次提道“刘烨结婚”,这一次谢娜装起了糊涂来,当被问到“刘烨结婚你送祝福了?”谢娜大笑:“哈哈,大家一定要去看《追影》哦。《追影》很不错的。”再问:“张杰也不错啊。”谢娜不理,继续推销自己的电影。“其实《追影》……”众人狂笑不已。

  谢娜笑言出演《追影》中的“小薇”是完成了“最初的梦想”。“大家都知道当初我北上的时候,就是想当演员,可后来却当上了主持人。现在虽然也演了不少片子,但这一部算是第一部适合自己的,因为它圆了我的梦想,想演野蛮女友,想演武侠因为可以飞来飞去,还想演喜剧。所有的这些,都在这部电影里体现了。所以我特别喜欢。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在电影里还说了四川话。”

  博眼球与吴佩慈大玩亲亲

  台湾美女吴佩慈原是模特出身,一袭桃红色紧身连衣裙将娇好身材显露无遗。她笑称自己是“史上最嗲”的侠女,因为在片中她扮演了一位冷酷的忍者,整天飞来飞去的。因为这部影片吴佩慈也与谢娜成了好朋友。谢娜说吴佩慈演得相当辛苦,因为“我们都可以搞笑,但她不能,她必须要保持自己的冷酷杀手造型。”吴佩慈也笑说无法评判谢娜演技。“因为她平时就这么搞笑,所以你根本不会觉得她在演啊。”说完两人又哈哈大笑起来,随后,为了博亮点,谢娜与吴佩慈来了张合影,镜头前,谢娜试图偷吻吴佩慈,可没想到,大美女配合地来了个回应。就在两人笑到一团时,方才的一幕,早已被众记者的摄影机、相机“咔咔”记录在册。

  随后的专访,吴佩慈也说这个角色演得很辛苦。“因为很多镜头拍了二三天结果在电影里就呈现了几秒钟。而且为了赶进度,就算是生病也只能在收工之后去打打点滴,完了回来继续拍摄。如果以后接武侠片,我一定会考虑清楚的。”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