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回应分手:近况可以从歌里听出来(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12日08:13
张杰来本报接听热线。图/记者殷建军

  天娱旗下艺人张杰2009年全新大碟《穿越三部曲》近日在全国发行。与之相随的还有诸多外界的传言,有关他与女友谢娜感情破裂导致分居的传闻更是沸沸扬扬,来自各方的不同说法让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

  昨日,前来长沙签售的张杰在本报接听读者热线。尽管很不愿面对这个私人话题,身为艺人的他还是首度做出回应,称他现在的状况可以从新歌里听到。而新碟里有一首歌叫《何必在一起》,让人对两人的状况很担心。

  感 情

  希望大家能够宽容

  谢娜逼婚、感情产生裂痕、已搬出两人在北京的寓所……最近张杰、谢娜情变的传闻甚嚣尘上,甚至传出张杰情绪崩溃的消息。不过昨日下午来到报社休息室后,张杰除了有些疲惫外,看上去精神状况不错,还不时与助手开着玩笑。

  对“分居”一事,向来低调的张杰没有否认,但明显不情愿就这个话题说什么。不过短暂的考虑后,张杰还是首度做出回应:“我是一名选秀出来的歌手,本来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就很少了,我很希望大家能够宽容,给我留出一些私人的空间。”张杰还表示:“我知道大家现在很关心,很想知道我们之间的近况,大家其实可以从歌里听出来,《何必在一起》、《穿越人海》……那表达的都是恋爱中男女的心情,是可以引起共鸣的。”

  记者打开《何必在一起》的歌词,见到“何必要在一起,让我爱上你,至少自己过的不必太压抑”这样略带情绪的字句,对此张杰浅笑不语,不再做半个字的回答。

  个 唱

  调整状态,坚决不吃夜宵

  作为天娱现在的一哥,张杰即将于12月1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刚刚曝光的海报主体是“三面”张杰,也契合了专辑的名字《穿越三部曲》。张杰透露,即将进行的个人演唱会上,他要带着观众穿越人海、穿越情感、穿越人生、穿越梦想……回归到音乐原点。其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他从小到大的一位偶像将被请到现场与他合唱。

  为了准备个唱,张杰表示已开始调整自己的生活、饮食规律,期望能以一个最好的状态与歌迷见面。“早餐肯定是要吃的,中午可以吃一些能储存能量的食物,但晚餐就要注意了。特别是坚决不能吃夜宵。昨晚"挑麦"后我确实感觉很饿,但最后只喝了一杯水就睡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