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进《乡村爱情3》 徒弟们迎回“主心骨”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2009年11月11日10:11
  晨报讯 结束了上海外景地的拍摄回到象牙山后,《乡村爱情3》的全体剧组成员就都在等着一个人;

  这段时间以来,他们一边紧张地进行着最后一个阶段的拍摄,一边期待着这个人快点儿养好身体,早点儿回来给他们把把关;

  8日晚,他们终于等来了这个人,《乡村爱情3》剧组的“主心骨”身体状况已经大好的赵本山(空间)低调进组了!

  赵本山悄然进组

  7日,在和徒弟小沈阳(空间)一起宴请了来自台湾的好朋友林志玲后,8日上午,小沈阳率先回到了《乡村爱情3》的剧组。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春晚结束后不久,小沈阳就参加了张艺谋新戏《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其间还要忙于刘老根大舞台在各地的巡演,所以他在《乡3》中的戏份并不是很重。

  8日当天,剧组赶拍了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追求上海豆制品厂女经理李天歌的搞笑戏份,一位在片场观看了当天拍摄情况的媒体同行告诉记者,小沈阳的演技已经越来越成熟,几乎每场戏都是一遍成。

  然而让《乡3》剧组更为振奋的是,就在小沈阳进组拍摄的当晚,赵本山也来到了位于象牙山的拍摄地,这是他身体康复后首次进组!当天他进组后就避开了媒体的围追堵截,身体已经大好之后,他也要打起精神重新忙起来了。

  尚余100多场戏要拍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先生,对方表示:“赵老师的戏份这两天还没有开始拍,他就是做了一些场外指导。他进组后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对之前的戏把关,要拍完剩下的戏,之后还要看剪好的片子……”

  记者了解到,赵本山在戏中的角色“王大拿”目前还有100多场戏没有拍完,为了赶在明年春节期间上映,这部戏正在进行最后的赶工。作为《乡村爱情》系列的收官之作,《乡3》将会有个大团圆的结局,每家每户都会在闹出一系列趣事之后获得真正的幸福生活。

  刘先生告诉记者,赵本山会在象牙山待到12月10日左右,等到这部戏拍摄完成后才会离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