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乡村爱情3》赴上海取景 赵本山赞“王小蒙”

2009年09月2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乡村爱情3》(以下简称《乡村3》)的故事终于要“出村”了!9月23日,正在铁岭拍摄《乡村3》的刘流向记者证实:国庆长假期间,赵本山(空间)将亲自带领“王小蒙”、“李天歌”、“天歌妈”等主要演员赶赴上海取景,这是《乡村爱情》系列剧首次走出象牙山村。

  小蒙“大上海”卖豆腐

  象牙山村的青年男女中,王小蒙的事业干得最为出色。记者了解到,此番《乡村3》赴上海拍摄,小蒙是绝对主角。编剧张继透露,小蒙的豆腐坊越干越大,需要引进新技术,脑子灵活的小蒙想到去上海取经。“在上海,小蒙找到了当地最有名的豆制品厂,那里全自动流水线生产,现代化的企业管理令小蒙大开眼界,这位农村姑娘的闯劲儿也让上海豆制品厂的老板和专家刮目相看,在小蒙的再三邀请之下,上海专家带着先进技术来到了象牙山村搞投资。”

  编剧张继强调,《乡村3》中的小蒙已颇具女企业家的风采,全剧开篇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小蒙买了一辆私家车,引起村里乡亲们的围观。而在所有年轻人中,小蒙的事业干得最大也最顺。“小蒙是农村优秀青年的代表,勤劳、朴实、敢作敢为,所以我将笔墨重点放在小蒙的事业上。”

  本山肯定新版小蒙的表演

  王亚彬因档期原因婉拒《乡村3》,让新人毕畅接到了这个“烫手山芋”,顶着可能不被观众接受的压力,毕畅已进组拍摄近半个月,她的表现如何?刘流告诉记者,新版小蒙是经过剧组主创人员集体考试录用的,实力不容小觑。“这孩子挺聪明的,一点就通,刚开始磨合的时候青涩些,两天之后就磨合出模样了。”

  系列电视剧拍续集,最怕换人。《乡村3》起用新演员出任女主角,本山起初也有些担心。他说:“这种角色其实谁接谁倒霉,看起来能当女主角是个好事,其实对后来者非常不公平,因为不管怎么样,大家都会有一个成见,即使后来的人再优秀,都很难打破这个成见,所以我对她要求不高,演出朴实、漂亮就行。”对于本山提出的要求,新版小蒙做得不错。

  上海取景打造“乡村偶像剧”

  《乡村爱情》系列剧一直坚持“不出村”的原则,为何此次要劳师动众去上海取景?记者得知,《乡村3》筹备期间,本山就明确表态,第三部一定要有突破,村里年轻人想要干大事业必须走出去。选择上海取景,一来是那里时尚、新潮,二来是上海的一家影视公司也参与了《乡村3》的投资。

  《乡村3》在上海的戏份主要集中在“王小蒙”毕畅、“李天歌”金玫玫、“天歌妈”关婷娜、“上海专家”金鸿鸣等几位新人身上,由本山亲自坐镇执导,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外滩等标志性地点都会取景。本山表示,加入上海的都市气息,《乡村3》更具现代感,是一部货真价实的“乡村偶像剧”。

  小沈阳(空间)忙巡演近期不进组

  小沈阳(空间)扮演的王天来与上海豆制品厂的女老板李天歌将在《乡村3》展开一段情,小沈阳会秘密赴上海拍摄吗?记者了解到,《乡村3》在上海拍摄仅有3、4天,并没有安排小沈阳的戏份。“十·一”期间,小沈阳的巡演日程排得很满,他9月30日赴济南、10月4日赴武汉演出,一直要忙到11月底,近期都不会参与《乡村3》的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