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娱乐头条 > 新闻动态

《娱乐头条》女主持童嘉的超雷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8:00
童嘉
童嘉

童嘉在娱乐头条
童嘉在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开播后,出现了一位和林志玲相仿的女主持,童嘉。她不仅声音柔绵细长,而且连撒娇的动作也透出一股子南方女子的精灵。在节目中率真可爱的她,由于频频爆出雷人台词,而受到了广大男性观众的喜爱,甚至有网友称,童嘉的率真,是一种天分,不是经过训练的那种职业素养。

  童嘉语录:“文隽老师,你是不是开过眼角啊?你眼角很深!”

  当节目中说迈克尔杰克逊死后,伪歌迷争相购买迈克尔杰克逊的书和音像制品时,童嘉说“有心买不如有钱买!”

  科尔沁夫说:“当年最早的时候,我举一个不恰当的例子。”童嘉说:“那你还举?不许说了!”

  科尔沁夫说:“我看到一条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一条内裤,卖了60万。”童嘉说:“穿过的吗?穿过的应该更值钱。可你又怎么知道是穿过的?”

  “本山大叔身体不太好的话,旧应该休息休息吧。他上不上春晚,都有很多年轻人都会出去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