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大方与关颖同台 坦言想看言承旭情书

2009年07月08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昨晚(7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担任施华洛世奇水晶发表会的压轴嘉宾,被媒体问到之前言承旭在节目上坦承两人的一段情,林志玲先是轻描淡写带过,但当提到言承旭曾写了一封寄不出的信,林志玲语带哽咽的说:“我很想看,我会找时间问问他。”

  “今日新闻”消息,昨晚(7日)施华洛世奇水晶发表会邀请了多位艺人与名模出席,林志玲不避讳地大方与言承旭绯闻女友关颖一同出席,并受邀担任压轴嘉宾。林志玲以倒T形裸露胸间、腰际中空的水晶小礼服现身,惊艳全场。

  这是言承旭在节目上坦承与林志玲的一段旧情后,林志玲首度在公共场合现身。提到绯闻前男友言承旭,林志玲先是四两拨千斤地说自己没看节目播出,接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言承旭的新专辑,并且表达祝福“我诚心希望他一切顺利,希望他更好”。当被问到关于言承旭那封寄不出的信,林志玲睁着大眼迟疑了一下,表示她也很想看,“如果你们好奇的话,我有机会会问问他。”

  而言承旭的另一位绯闻对象关颖也是受邀来宾之一,巧妙的被安排与林志玲先后登台。为了与林志玲拼场,关颖穿了一袭透视装出席,曲线毕露。据传关颖对于言承旭在节目上对林志玲深情流露,却不愿意认她而感到不悦,不过提到昔日情敌林志玲,关颖倒是笑说会以顺其自然的态度面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