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哲玩“人狗恋” 搭档苏慧伦黄韵玲演话剧

2009年09月0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张信哲尝试演话剧
张信哲尝试演话剧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情歌王子”张信哲联袂苏慧伦、黄韵玲,三个音乐人演话剧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艺术节,将有一台别样的话剧《露露,听我说》在美琪大戏院上演。张信哲出演男一号“维诚”。

  以唱歌为主业的张信哲在经历了话剧《陪我看电视》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表演,他还专门成立了自己的剧团,邀请伙伴们共闯话剧界。经过1年多的创作磨合,由张信哲、黄韵玲、苏慧伦等主演,台湾地区编导奇才郭子任艺术总监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即将揭开面纱。

剧中,张信哲出演男一号“维诚”,与黄韵玲搭档演夫妻,并将与一只“母狗”展开“越界”恋情大战。而一直给人知性感觉的苏慧伦,扮演的就是被“维诚”从路边拾回的“母狗”一角,她将与张信哲和黄韵玲,掀起争爱浪潮。

  该剧的原著为《Sylvia》,是美国百老汇常演不衰的名剧之一。这部话剧与上海也有着不解之缘,曾在不同时期,由不同班底来沪演出过数次,每次都获得了上海话剧迷的热捧,其中颇为知名的是吕梁和金星演绎的话剧《狗魅Sylvia》。该剧在上海如此吃香,是因为其独特的视角决定了它不同于其它话剧的表演方式,人演绎狗的情态,表现狗与人的暧昧,需要演员有极强的肢体表现力和情绪张力,这本身就是一个看点。而即将在上海上演的这部话剧,结局也将完全不同。

  这部话剧是张信哲新成立剧团的首部话剧,整个创作团队可谓明星云集,而且人人都分担多角。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除了主演,还会合唱主题单曲,阿哲还担任了音乐总监一职;郭子不仅担任艺术总监,更将创作主题歌曲;其中更有一人分饰三角的戏分,将由台湾知名话剧演员吕曼茵出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