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全面进军舞台剧 与苏慧伦“人狗情未了”

2009年09月1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信哲苏慧伦信心十足
张信哲苏慧伦信心十足

张信哲苏慧伦获颁“爱心大使”称号
张信哲苏慧伦获颁“爱心大使”称号

苏慧伦获粉丝赠“狗”心情大好
苏慧伦获粉丝赠“狗”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下午,张信哲(博客)和苏慧伦现身上海,为由他们和黄韵玲共同担纲主演的话剧《露露,听我说》做宣传,据悉,这部话剧将于11月2日至15日上演于上海美琪大戏院。

  作为昔日的情歌王子,张信哲近年来曾参演过不少电影和舞台剧,不过担任舞台剧男主角还是头一次。对于这一突破性的挑战,张信哲自己也觉得有些压力:“其实我一开始只是准备客串一个戏份不那么多的小角色,结果在艺术总监郭子的‘威逼利诱’之下,我才上了这条‘贼船’!”对于排练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张信哲也毫不掩饰:“第一次演男主角,而且台词又非常多,对我来说本来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且这个角色是一个结婚很多年的上班族男人,而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一开始觉得很难胜任。”面对这些难题,张信哲坦言他请教了很多朋友,从他们身上找感觉。“阿哲非常用功!他还自己从网上买了英文原版的剧本,来跟导演讨论,连一句台词都不放过!”艺术总监郭子向记者透露。

  对于近年来在戏剧方面的不断突破和尝试,张信哲告诉记者:“其实我一直很想做一台自己的音乐剧,对我来说,唱歌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演舞台剧就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每一天都可能会有新的收获,对我来说,现在参与舞台剧的工作就是为我以后做音乐剧积累经验!”

  而同样叱咤歌坛多年的苏慧伦,在这部舞台剧中也是完全突破自我,出演了一只母狗。对此,苏慧伦也忍不住向记者大吐苦水:“出演这个角色真的非常辛苦,首先是体力上,我在戏里面就是要不停地动,就算是别人的戏份,我也不能停下来。而且我一开始觉得完全没有办法把握住这个角色,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结果焦虑到失眠!不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排练,我相信最终出来的结果会让大家满意!”

  发布会现场还首度曝光了张信哲演唱的该舞台剧主题曲《肩膀》。对于未来的音乐方向,张信哲表示:“可能接下来我的绝大部分歌曲都会结合戏剧方面的内容推出,然后再集结成专辑。最快可能在年底会发行最新的专辑。”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