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艾嘉驳与范冰冰不合传闻:我爱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57
  女导演李玉和范冰冰继《苹果》后再度合作的《观音山》,前日举行关机仪式,李玉携编剧方励、联合制片焦雄屏、主演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等主创悉数出席。

  李玉曾执导过《今年夏天》、《红颜》等片,获过多项国际电影节奖项,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范冰冰再度合作,李玉忽然情绪很激动,“她是非常有张力的演员,我爱范冰冰。”

  在《观音山》中,范冰冰饰演一位摇滚女歌手,张艾嘉则饰演一个过气京剧名角。刚进组的时候范冰冰觉得张艾嘉很难相处,张艾嘉在现场解密,其实这是她故意的设计,因为片中角色两人刚开始的时候就是气场不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