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扮90后摇滚愤青 与张艾嘉陈柏霖寻找花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图
2009年11月06日09:08

   2007年,李玉执导的《苹果》引起外界关注,今年她又再度携手同班底推出了新片《观音山》。昨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关机发布会、主演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均出席了活动。表示,自己在片中扮演一名90后摇滚歌手,与陈柏霖饰演的高考落榜生发展出一段波折不断的爱情,而与张艾嘉更发展出一段亦师亦友的关系。

   铁三角打造《苹果2》?

   昨日,李玉导演的新片《观音山》在北京宣布正式关机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她表示这是“一部关于爱、青春和成长的电影”。曾在《苹果》中有大胆出位演出的范冰冰,再度与演李玉、方励合作,这组铁三角会不会又拍出一部《苹果2》呢?李玉对此表示了否定,“这是完全不同的故事,而且这次我们想拍一个很美很幽默的故事,像诗又像摇滚的。”当被问到为什么再度选择范冰冰合作时,李玉大笑着说:“我很喜欢范冰冰,我爱她行不行。我觉得她的人就像电影一样。”

   范冰冰扮90后找花季

   此次,范冰冰突破了以往美艳的大银幕形象,出演一个不羁颓废的90后摇滚女青年。16岁便出道,使范冰冰的花季雨季过得与同龄人并不一样,此番出演观音山,她坦言弥补了那个岁月的美丽与哀愁。谈及近三十岁扮演90后的秘诀,范冰冰哈哈大笑“难度不大,我就是90后”,重点是如何把内心的小恶魔释放出来。“平时爸妈都把我当小孩。所以我演十几岁的孩子也会很自然。南风这个角色99.9%是我自己,性格也是那样放肆,想怎样就怎样,没有什么顾忌,所以闭着眼睛都能找到感觉。”

   谈到音乐,范冰冰也坦白不太懂摇滚,“我听了3个月的摇滚歌曲,恶补了一下。但片中要唱多首摇滚歌,全是真唱!非常高难度。”但根据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范冰冰演唱起范晓萱的歌曲,像模像样。

   张艾嘉澄清不合传言

   此前有消息说张艾嘉、范冰冰在片场闹不和。范冰冰昨天现场“抱怨”说:“我想到能和艾嘉姐合作,非常开心,一见她就打招呼。但她太冷淡了,不怎么理我,搞得我很沮丧,觉得她耍大牌,很难合作。”张艾嘉忙笑着解释说::“这是我的小计谋。因为影片中我们住到一起,刚开始肯定会有不熟、摩擦的地方,我就想把这种情绪从现实带到戏里面。”

   陈柏霖演吻戏做足准备

   虽然张艾嘉不理范冰冰,但男主角陈柏霖对范冰冰却相当有感觉。他们俩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对放肆青春的情侣,想爱不敢爱,所以关系相处得一直十分微妙。一向很少拍亲热戏的陈柏霖此次却有不少亲热戏,其中的两场“吻戏”更是让陈柏霖紧张不已,一场是与路人群演,另一场则是与女主角范冰冰,他表示为了这场戏自己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像是漱口刷牙等,到真正演的时候也没有紧张,一进入角色就投入进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