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探班《观音山》:范冰冰献吻 张艾嘉害怕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0月11日09:46
范冰冰(左)对张艾嘉送上热吻

范冰冰

范冰冰(右)和陈柏霖(中)等湖上泛舟 

 
   曾执导电影《红颜》和《苹果》的女导演李玉的新片《观音山》,上个月在成都开机。该片由张艾嘉、范冰冰和陈柏霖主演,目前已经拍摄过半。昨日剧组对外开放探班,李玉和三位主演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三个女人一台戏,张艾嘉、李玉和范冰冰昨日的表现印证了这句话。张艾嘉听到有同行称她和范冰冰“气场不对”时,立刻转身夸张地大叫“冰冰”;范冰冰则赶紧凑过来对张艾嘉送上热吻,把张艾嘉吓了一大跳。

  范冰冰对同性也撒娇

  昨日拍摄的是张艾嘉、范冰冰和陈柏霖在湖上泛舟的戏。拍摄时,有前来探班的女记者发现,张艾嘉和范冰冰的“气场”不是很对,两人完全不搭戏。

  采访时,李玉和张艾嘉分到了一组,范冰冰和陈柏霖分到另外一组,当这位女记者向张艾嘉提到“气场不对”时,张艾嘉先是瞪大了眼睛:“有吗?”接着出人意料地转头大叫:“冰冰。”范冰冰起身来到张艾嘉身边,张艾嘉笑着说:“有人说我们"气场"不对。”话音刚落,只见范冰冰俯下身,就在张艾嘉脸上连亲了几下。见记者们愣住了,范冰冰又恶作剧地问记者们:“需要舌吻吗?”吓得张艾嘉连连摆手。

  随后,范冰冰剥了一个桔子,塞了几瓣到张艾嘉和李玉的嘴里,就再也不愿离开,非要抱着张艾嘉听她接受记者的采访。

  张艾嘉有重庆缘分

  说起和李玉的合作,张艾嘉感觉很奇妙。“我们几年前就见过,也聊过天。我觉得我和她是有缘分,因为我前段时间在做舞台剧,勾起了我演戏的瘾,正好她来找我,所以就一起合作了。从第一次见到她到现在,她也长大了。”

  对于《观音山》,张艾嘉的感觉是有很多人生的幽默:“导演完全放开了,在现在这个电影环境里,她的拍摄方式真的是很奢侈的,所以虽然每天我都用很重的心情在演戏,不过她让我觉得很幸福。”当然,张艾嘉接下这部戏还有一个原因则是台湾也有一座观音山,而她就正好在这座观音山下念过书。

  得知记者是从重庆来的,在片中说一口地道成都话的张艾嘉主动告诉记者,她父亲当年就是在重庆恋爱、结婚的,“他那时候是空军,驻守重庆,所以就有了一场重庆爱恋”。

  演员爆料

  范冰冰曾拒演《观音山》

  范冰冰在李玉的《苹果》中饰演洗脚妹,并凭该片获得了第四届欧亚国际电影节影后。但昨日范冰冰却告诉记者,一开始李玉邀她演《观音山》,她却推掉了。“我觉得我演不出她想要的样子,所以中间反复了好多次,一会要演一会不演。不过我和李玉真的像朋友一样,之前没有人能找我去演一个洗脚妹,挺意外的事情,所以我也希望能让观众看到:"原来范冰冰还有别的面。"”

  陈柏霖演打戏红了眼

  前晚,剧组刚刚完成了一场戏:范冰冰在酒吧里唱歌,有顾客欺负她,陈柏霖冲上去就开打。昨日,范冰冰回忆起那场戏时仍心有余悸。“因为导演没给我们说要怎么演,结果所有的演员全都动真格的。陈柏霖"啪"就敲碎了一个啤酒瓶,然后对着那个演顾客的群众演员,两个人都完全红眼了。但这种完全放开的拍摄方式,真的给了我很大的表演空间。”

  
  剧情简介

  范冰冰、陈柏霖和体重达175公斤的“肥龙”都是落榜大学生。汶川大地震过去一年后,机缘巧合之下,三个人租住了有着丧子之痛的迟暮京剧名媛张艾嘉的房子,四个完全不同经历的人生活在一起,在彼此的身上寻找生命的意义……

  导演揭秘

  范冰冰很摇滚

  在《观音山》中,范冰冰出演的是一个唱摇滚的酒吧歌手。对于为什么会让“狐媚”的范冰冰出演这个角色,李玉直言:“冰冰本来就很有摇滚精神。”见记者不解,李玉解释道:“其实她是很仗义的,身上也很有男孩气。最开始请她接这个戏,她的档期很紧。我很喜欢他,知道这个演员的空间在哪里,所以我坚持用她。制片人去争取,她也把其他的事情尽量调整,很仗义地过来了,让我很感动。”

  张艾嘉很销魂

  张艾嘉这次出演的是一个曾经的京剧名伶,虽然已经过气,但心中仍怀念曾经的辉煌。对于这个角色,张艾嘉自言会把握得很好,李玉则用最近网络上很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张艾嘉一定会很销魂。”

  《苹果》的压力仍在

  李玉的前一部影片《苹果》上映后曾引起巨大争议,随着《广电总局关于处理影片<苹果>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出台,《苹果》被吊销了电影公映许可证,不仅不能在影院放映,且不能在网络上进行传播,影片制作公司两年内被取消摄制电影的资格。

  时隔一年多,再提《苹果》被禁一事,李玉坦言:“压力肯定是有的。”但她强调,对于内地的电影审查制度“我到现在还没了解底线在哪里,我只能尽量不去触碰底线,但还是要发自内心地讲故事,不然,做电影就没什么意思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