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狼灾记》多亏Maggie Q 小田切让:其实我很宅

2009年09月21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电影《狼灾记》昨天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田壮壮携主演小田切让、MaggieQ以及总造型师和田惠美出席。小田切让现场爆料,自己是个很内向的人,拍戏时多亏MaggieQ主动沟通。

  以性格特立独行而闻名的小田切让坦言自己不喜欢好莱坞式的电影,“虽然商业片显得很大众化,但它是出于商业目的,人为加工出来的。
虽然有很多人喜欢,可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拍电影的方式。我喜欢的电影应该是导演有才能、演员有想法,尽管没什么钱,但可以把很多想法贯穿其中。”这部《狼灾记》在小田切让看来,是介于艺术和商业之间,“田导演在执导影片时,基本都是给出重点,很多戏的东西都靠我们自己琢磨发挥,让我有很大的表演空间。”

  和昨天在现场很是活泼的女星MaggieQ不同,小田切让说自己虽然看起来很阳光,其实性格很宅、很被动。在剧组时,多亏了性格外向的MaggieQ主动来找他聊天,也为后来两人拍出的恩爱镜头贡献颇多。

  Maggie Q昨天表示,自己未来的工作重心不在好莱坞,也不在亚洲,而是在剧本本身,只要有好的剧本,在哪里拍戏都可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