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婕徐帆否认是“大股东”:我对股票没兴趣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05日08:31
  本报讯日前浙江东方三季报披露,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赫然出现徐帆、邓婕的名字时,很多人不免联想到两位内地资深影视明星。之后浙江东方应声涨停,也被认为是名人效应的助力。对于种种猜测,昨日邓婕通过博客进行澄清,称这是一起“严重的同名同姓”事故,自己对股票并不感兴趣。

  据资料显示,徐帆、邓婕是浙江东方中持股最多的自然人股东,两人合计持股市值超过2400万元。如此大手笔,加上两人名字,许多人都深信浙江东方的股东徐帆、邓婕便是著名演员徐帆及邓婕。《证券日报》报道称,徐帆和邓婕可能是获得了内幕消息才提前进入浙江东方潜伏,等时机一到就大赚一笔,这种行为涉嫌违法。之后又有知情人士跳出来说二人入主浙江东方的确受过“高手指点”。

  昨日邓婕直接通过博客澄清此事。邓婕表示,最初与徐帆通电话讨论此事时她也是“一头雾水”,连问几句“什么东方?”觉得事情很莫名其妙。经过了解,此事之后被邓婕与徐帆归结为是一起“严重的同名同姓”事故。邓婕郑重澄清:“在此,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只股票,更谈不上持有了。因为我对股票不感兴趣。顺便烦请记者到那位"知情人士"那里再挖一挖,看看"徐帆、邓婕"到底是哪个"徐帆、邓婕",我想真相就不难大白了。”最后邓婕也不忘提醒所有股市里的淘金者,“我还想说一句,娱乐圈的新闻不可信,这是常态了,但股市要被娱乐化,那可真是灾难了。”记者陈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