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邓婕国庆观礼 愿更努力为国家社会做贡献

2009年10月02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邓婕观礼
张国立邓婕观礼

  搜狐娱乐讯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获邀嘉宾代表现身国庆观礼台,一同见证祖国盛世欢颜。著名演员张国立邓婕分别以民主建国会及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身份参加观礼。直至庆典结束,张国立深表激动、振奋,坦言今后会更加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1日上午1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艺术界的艺术家、民营企业的企业家、体育界人士及众多驻华使节等各界受邀嘉宾早已在观礼台上正襟危坐,以无比愉悦的心情参加祖国生日盛会。席间,著名演员张国立及妻子邓婕也已提前在场内落座。据悉,他们此次分别以民主建国会和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委员身份参加国庆观礼。

  国庆前夕,献礼史诗巨制《建国大业》震撼上映,张国立生动、传神地把握住了一代枭雄蒋介石的内心与神韵,用精湛的演技展现了从1945年重庆谈判至1949年开国大典之间波澜壮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史,为祖国六十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大礼。而张国立也曾透露,他小时候最崇拜毛主席。虽然在《建国大业》中他演了蒋介石,但他仍然觉得蒋介石和毛主席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两个人物。毛主席的个人魅力和领袖气质以及他运筹帷幄的智慧令人敬佩。

  据悉,张国立此番特意从重庆剧组飞回北京,亲临天安门广场参加祖国60年生日盛会。对于首次现场观礼,张国立感慨万分,他深切表示:“看到祖国繁荣强大,很感动,很激动,很振奋。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今后会更加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庆典结束,张国立也将赶回重庆继续拍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展现祖国繁荣下普通百姓的生活温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