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映蓉车祸后首现身 带伤跳性感辣舞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5日08:47

  明晚湖南卫视炫动潮流夜晚会将举行,出车祸的江映蓉今天下午低调现身晚会的演播厅参加了彩排。长沙近日气温骤降,寒气逼人,江映蓉身穿厚厚的衣服、长裤,还戴了围巾。受车祸影响,江映蓉脖子处还戴着白色的护套。虽然有伤在身,彩排的时候,江映蓉很敬业地配合舞伴大跳热舞,脸上始终保持着迷人的微笑。据悉,在明晚的炫动潮流夜晚会上,江映蓉将演唱《野》。

  新闻回顾:

   江映蓉郁可唯家门口出车祸 幸好有惊无险

  昨天上午8点37分,记者接到报料称,“快女”江映蓉、郁可唯和郁可唯助理李芳遭遇车祸,被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救治。

  当记者火速赶到华西医院急诊科后,此消息很快得到证实。急诊科创伤抢救室医生王革平说,3人刚被推往放射科做CT检查。因受到一定惊吓,3人都自称有头晕和想吐的症状。江映蓉和李芳的腿部、手部有擦挂导致的瘀青、出血等外伤。但江映蓉反映自己的右腿特别痛,医生说这需要通过CT来判断是否有骨折的情况发生。

  10分钟后,最先被推回创伤抢救室的是李芳。她的CT片显示,右手臂没有任何骨折、骨裂的情况。医生吩咐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去买几支冰糕来为李芳做冷敷。在得知自己没有大碍后,李芳仍不断咨询医生自己的伤情是否很严重。看来,这场车祸给她带来了不小的惊吓。

  9点30分,江映蓉由几个随行的工作人员和医院护工,用推车推回创伤抢救室。躺在推车上的江映蓉双目紧闭,双手相握平放在腹部。一如平时狂野的风格,她身穿浅色打底衫外套着一件今年最流行的铆钉机车款黑色短皮衣,因检查而脱下的桃红色大头皮鞋被工作人员提在手上。

  虽然印有HelloKitty头像的白色卡通口罩遮住了江映蓉的大半张脸,不过从其紧锁的眉头可以看出车祸给她带来的痛苦。医生经过查看CT片,排除了江映蓉右腿骨折和骨裂的情况。“没有大问题,休息几天,不要剧烈运动。”医生吩咐。整个检查过程中,江映蓉几乎没有说话。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