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江映蓉经纪人:对于参演新《还珠格格》不排斥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5日09:27
  12年前由赵薇(空间)、林心如范冰冰等人主演的《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直到今天也依旧是个电视台寒暑假重播的热门剧目。当年的第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也让“皇阿玛”张铁林成了皇帝专业户,之后的新版《还珠格格》也让“小燕子”黄奕着实红火了一阵,琼瑶与湖南卫视联合起来的造星能力没有人能怀疑,但是对于由“快女”和“快男”担任剧中主演却让不少网友觉得惊讶,认为这是这将会是湖南卫视续《流星雨》之后又一部雷人大戏。

  映蓉郑爽难以出演

  12年前播出的《还珠格格》(以下简称《还珠》)至今人气依旧。即使到了现在,每逢寒暑假,《还珠》仍是湖南卫视雷打不动的重播剧。记者了解到,此次翻拍,是将《还珠》三部系列合并,拍成一部80集的电视剧。

  昨日,记者拨打了湖南卫视总编室李浩主任的电话,他证实了要翻拍一事,他透露,此次翻拍主要是因为距离原版《还珠》已经12年了,有非常大的创作空间,“我们仍会和琼瑶合作,采用12年前的模式,剧本都由她来写,制作方面还是湖南卫视自制。至于具体剧情,我现在都不知道,可能会有很多故事发展吧!”

  不过网上流传的“小燕子”将由江映蓉或《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的新人郑爽担任的说法,似乎并不靠谱。首先作为“快女”冠军的江映蓉,不论是年龄还是表演功力,都难以胜任此角;而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机的新版《还珠》,正好与《流星雨2》撞车,郑爽的档期也难以调整。

  快男快女只是参考

  针对网络上疯传的江映蓉演小燕子、俞灏明演五阿哥一说,李浩说:“我们现在考虑的都是剧本的事儿,哪能确定演员啊?”不过,他也表示,新版《还珠》的演员不排除从快男快女中寻找,当然也会考虑其他合适人选,至于老版阵容里的皇阿玛张铁林,也是重点考虑对象。

  只是目前一切工作都只是开始,虽然非常希望今年就开拍,但是时间紧张,也许会拖到明年。对于主题曲由曾轶可来写的说法,李浩很吃惊:“这是网友说的吧?都没定呢!”

  江映蓉经纪人:我们对于参演不排斥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江映蓉经纪人王桂红的电话,听到记者转述的网上传言,王桂红显得很意外:“我都不知道,是吗?”并透露,江映蓉方面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如果真有此事,我们会看看角色合不合适,档期能不能安排,如果导演需要,湖南卫视愿意,我们对于出演不会排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