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演唱会大秀唱功 江映蓉李霄云想谈恋爱

2009年10月26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
曾轶可

江映蓉和李霄云合
江映蓉和李霄云

李霄云.
李霄云.

  10月23日,“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让运动与众不同”株洲站演出在株洲市体育中心震撼上演。十强快女用她们真诚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一直备受关注的人气快女曾轶可,演唱了《最天使》和《多余的流星》, 唱功大有进步的她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09快女比赛结束之后,十强快女忙碌的奔波于各地演出,却一直没有时间重回自己的成名地湖南开演唱会。这次株洲站的演唱会,人气火爆的十位快女不仅吸引了年轻的观众前来支持,还有一些观众甚至是全家老小一起出动前来捧场。

演唱会上,舞台绚丽的灯光效果以及快女们的精彩表演让现场气氛升值高温,而“绵羊天使”曾轶可的登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至了高潮。曾轶可还未出场,主持人就用多种唱腔模仿起了曾轶可的《狮子座》,逗得现场观众一阵大笑。在全场观众的呼喊声中,曾轶可抱着标志性的吉他登台。一头红发的她身穿蓝色毛衣十分时尚,经过这么几个月的经验累积,曾轶可的台风也更见稳重。一曲《最天使》之后,全场气氛已被曾轶可引爆,不过瘾的歌迷们更是大声呼喊再来一首。在全场的尖叫声和呼喊声中,曾轶可又演唱了《多余的流星》,现场气氛再次升温,歌迷们的尖叫声和呼喊声不绝于耳。而曾轶可大有进步的唱功更是给了观众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不少观众大赞曾轶可的进步,并表示期待她的下一次演出。

  曾轶可表演结束后,快女冠军江映蓉和亚军李霄云相继登台,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搞笑合唱《tell me》。演唱过程中,江映蓉与李霄云自曝都是单身,两人更是在现场大胆地宣告“谁做我们的男朋友”,让主持人不由得感慨“看来两人都想恋爱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