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巡演18日温州开唱 江映蓉等或演唱地方童谣

2009年10月16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映蓉
江映蓉

  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于10月18日在温州体育馆激情开唱。在上海、长春站巡演取得巨大成功后,快女巡演首次进入温州,这也令温州的歌迷格外期待。

  快女巡演欲加入地方特色节目

  上海站潘辰用家乡方言答谢歌迷,长春站曾轶可重回母校用歌声答谢。在没有温州籍快女的温州演唱会上,快乐女声们是否会加入具地方性的表演?今天记者从巡演导演组了解到,有着“书画名城”、“戏曲故里”等美名的温州,快女此次来到温州献唱,导演组正在有针对的做一些具有温州特色节目的准备,希望能找一些当地的戏曲老师教快女们学习一点戏曲表演,能够在演唱会现场为歌迷朋友送去惊喜。

另外,温州的童谣也是非常有地方特色的,不知道快乐女声们是否会学上一两首,送给温州的观众。

  温州巡演是否再起“风波”

  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自10月7日上海首站开唱以来,每一个事件几乎都能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曾轶可再一次在长春站演唱《狮子座》,与她之前在上海站说的最后一次演唱起了冲突;李霄云在到达长春后,得知由于报批问题,不能上台,突发“噤声”事件,导致演唱会结束后临时举办小型歌迷见面会,向歌迷致歉。

  曾轶可是否再次演唱《狮子座》?李霄云能否顺利开唱?敬请期待10月18日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温州站的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