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四大提琴狂想曲”组合19日榕城“狂想”(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高敏
2009年11月05日12:24

  定居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位女性大提琴家温迪·所罗门、玫·莱恩、蕾切尔·珀莫迪和凯瑟琳·芬治共同组成了“四大提琴狂想曲”组合。全新的演出形式,精湛的演出技艺曾征服了世界上许多观众。

  日前,就当她们的全新专辑《四大提琴狂想生活》全球热卖之时,四位大提琴家来到中国巡演。

  11月19日,“四大提琴狂想之夜”音乐会就将登陆福建大剧院的舞台。

  据演出方介绍,当她们为福建观众展示演奏技巧时,将身着时尚华服登台表演。

  温迪·所罗门是这个组合中的灵魂人物。作为享誉加拿大、美国和欧洲的大提琴演奏家,她曾合作过众多的世界知名交响乐团;此外,她还凭借时尚靓丽的外形参加了许多电影、广告的音乐制作。

  2007年的多伦多花园音乐节上,由她倡议组建的“四大提琴狂想曲”在音乐节中领衔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这种全新的音乐组合形式不仅受到了同行的热捧,还引发了整个北美地区的追逐风潮。

  “四大提琴狂想”组合中的另外三位美女玫·莱恩、蕾切尔·珀莫迪和凯瑟琳·芬治都拥有完美的大提琴演奏技巧。她们把大提琴组合在一起,所创造出的独特音色也几乎受到所有观众的好评。“优美流畅的音乐,能让观众有涤荡灵魂之感。”来自美国的著名乐评家曾给过她们这样的赞誉。

  曾经欣赏过她们演奏的中国乐迷对她们的评价是这样的:“奢华的和谐、如丝的细腻使她们的音乐像黑巧克力般醇香。”

  第四届福建艺术节部分节目预告

  11月11日杰拉多四重奏音乐会11月11日东方歌舞团《元首之夜》11月19日四大提琴《狂想之夜》11月22日莫扎特歌剧《费加罗婚礼》11月24日、25日青春励志音乐剧《未来组合2008》演出地点:福建大剧院订票电话:0591-8859300188593002、96811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