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形体喜剧《达人未爱狂想曲》升级为大剧场版

  一部让人看得落泪的小剧场形体喜剧《达人未爱狂想曲》,继2008年在北京首演并赴上海、深圳、东莞、武汉、郑州巡演60场后,将于9日至11日回到北京,并升级为大剧场版。

  《达人未爱狂想曲》是追求“精彩的想像”和“哀伤的幽默”表演风格的三拓旗剧社的代表作,在7人演绎的4个单元故事中,这些“达人”们在职场上都有着无法替代的优点,却偏偏被爱情开着玩笑。
这部主要靠形体来表达的戏剧,将生活的无奈隐藏在肢体语言之中,

  据该剧导演赵淼介绍,即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的升级版本与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的首演版本比较,已经有40%的改动,创作者围绕“牛年”展开了很多新的想像,为作品增加了新的笑料和情感触点,但不变的是爱、温暖与希望的主题。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