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出任芒果影业总裁 大肚吆喝《熊猫大侠》

2009年07月22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湘夫妇亮相
李湘夫妇亮相

  昨天,李湘制片、王岳伦导演的爆笑古装喜剧电影《熊猫大侠》在北京举办首次记者会,主演刘桦、邓家佳、阿朵等出席。

  继去年火爆上映的《十全九美》后,李湘丈夫王岳伦的新作再次备受关注。昨天,王岳伦信心十足地表示,《熊猫大侠》沿袭了《十全九美》的喜剧风格,也是古装爆笑喜剧,该片班底包括《十全九美》原班人马,以及任泉吴佩慈何炅等搞笑高手。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透露,今年市场上喜剧片扎堆,不过他看好《熊猫大侠》,并透露该片即将杀青,将于11月正式上映。

  业内一直盛传湖南卫视进军电影业,昨天这个传闻得到了证实。李湘出任湖南卫视旗下芒果影业总裁。虽然已经有了6个多月的身孕,但李湘还是出现在了媒体面前,她笑说:“现在我除了肚子里的宝宝外,最操心的就是这部新片了,有了去年成功的《十全九美》,所以对《熊猫大侠》更有期待。应该说今年11月是我的双喜临门,宝宝出生和新片上映,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记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