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妻女遭曝光 揭秘与黄圣依那些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9:08
  杨子早已结婚

  之前杨子助理一直对媒体说杨子没有结婚。随着招股说明书的披露,这个谎言被揭穿了。杨子,其妻为巨力索具高管陶虹,二人已育一女,名叫杨海润,均为巨力索具股东。陶虹是巨力集团国际销售常务副总监和进出口公司执行总经理,三十多岁,复旦大学毕业的,气质、学历、能力都十分出众。大嘴宋祖德之前曾表示:“杨子肯定结婚了。现在,他跟黄圣依在一起,还当她的经纪人,是想骗钱。”

  黄圣依与杨子的那些事

  2006年初 黄圣依因解约风波官司缠身时,与杨子传出绯闻,但黄圣依予以否认。

  2006年7月 两人合演《天仙配》。

  2007年2月黄圣依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她已和杨子合作开了6家公司,并合伙炒房。但对婚恋的传闻予以否认,只用“合作伙伴”来形容两人关系。

  2007年2月 杨子出手,黄圣依与星辉解约。

  2007年8月 媒体再曝 杨子早已结婚的消息,但杨子方面一直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2007年9月 黄圣依、杨子二人高调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婚纱套照,首次默认婚事将近,随后婚事却不了了之。

  2008年7月 黄圣依在奥运来临前推出首张唱片,杨子亲临现场助阵,但杨子公开否认恋情。

  2009年1月 黄圣依上春晚演出,杨子全程护驾。

  2009年9月 媒体曝出黄圣依与杨子公开承认恋人关系,但被杨子否认。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