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爷不领情转约杨子 黄圣依客串《盗版爱情》

?

  杨子:黄圣依到底是和周星驰合作发展好还是和我合作发展好,看过作品就知道了。

  最近杨子黄圣依一对绯闻男女拍戏不断,两人继电视剧《向周星驰敬礼先》客串一把后,12月11日又出现在喜剧电影《盗版爱情》的片场。在这部影片中,黄圣依只有一天的戏,客串一个女网友与杨子约会。15日她将飞往桂林参加主演的电影《刘三姐》开机仪式。杨子说明年让黄圣依只接拍电影,要在大银幕上有一番作为。

  演女网友客串《盗版爱情》

  《盗版爱情》主要在佛山取景拍摄,当天出现在片场的黄圣依一副休闲运动装示人,她说在戏里客串一个女网友,她说之前在《爱情呼叫转移》中也扮演过一个新潮的女网友形象,所以这样的角色演起来毫无困难。
但这次的女网友比上次那个肯定更搞笑。

  有黄圣依的地方,就有杨子,而杨子说有谁会比他更合适和黄圣依演情侣呢?对此黄圣依说两人不一定最合适演情侣,因为两个人太熟了,经常拍戏笑场。至于生活当中,会否选择杨子做情侣,黄圣依依然说两人只是合作伙伴,一切随缘。

  明年将拍四部电影

  客串完《盗版爱情》,黄圣依将飞往桂林拍摄《刘三姐》,对这部影片,杨子说会是一部类似《云水谣》的爱情故事,届时黄晓明、苏有朋和黄圣依搭戏。谈到为何接这部影片,杨子说黄圣依是时候该有自己的一部影片了。他说黄圣依不仅舞跳得好,歌也很棒,刚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在形象上也很贴近刘三姐。对这部戏,杨子有信心会给黄圣依带来奖项方面的荣誉。

  对于黄圣依今后的发展,杨子说自己把黄圣依定位为一个“才女”,现在公司的股份黄圣依占40%。她很有经商头脑,做演员也做得很不错,近年来每部戏都有所突破,以后争取进军好莱坞。至于当导演,要过多十年八年再说。

  杨子说自己和黄圣依认识4年,对黄圣依很了解,而通过3年的娱乐圈的实战,包括今年和黄圣依在好莱坞7个月的考察学习,很了解如何包装明星。所以他让黄圣依近年来拍了很多电视剧以增加人气。在电视银幕赚足人气后,杨子决定让黄圣依转攻大银幕。目前她进军好莱坞的首部影片《巫婆山》也将于明年3月在美国上映。其他几部客串的电影也都在进行当中。之后她将接拍《刘三姐》以及另一部文艺片,还有一部国内知名大导演的作品和第二部好莱坞电影。杨子说,到底是和周星驰合作发展好还是和我合作发展好,看过作品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刘三姐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