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子携黄圣依佛山热拍《盗版爱情》(图)

电影《盗版爱情》主创

杨子在影片中造型

  电影《盗版爱情》近日在佛山紧张拍摄,这部集合了《十全九美》、《疯狂的石头》、《武林外传》中众多喜剧明星和喜剧元素的电影,邀请了黄圣依、杨子、“漂亮宝贝”颖儿出演,笑星刘桦、李晓川、周晓欧、姜超、彭波等也前来加盟。记者昨日探班时,新锐导演李智对记者称:“要将喜剧元素一网打尽,真正打造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黑色幽默喜剧。”

  据悉,影片由五个故事构成,每个故事独立成章又相互交错,“五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五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我们用一部摩托车把它们串起来”。李智对记者解释道。一个清纯靓丽的女大学生,一个朴实而执着的打工青年,一辆帅气十足的改装版哈雷摩托,一段幽默的爱情,一个夸张的故事,“我要每五分钟就有一个高潮,每三十秒就有一个亮点!”李智说。

  剧中,漂亮宝贝颖儿是绝对女主角,黄圣依客串一个女网友,杨子则饰演关键人物———一个骗子。他这样行骗:手上抹上蜂蜜、番茄酱装作受伤,等在一个井盖旁守株待兔,一旦有骑摩托车的行人经过他就会过去哀求:“大哥我的包掉下去了,里面有很多贵重物品,您帮我下去捡上来我就给你1万块钱。”这人要是跳下去了,杨子就会开着摩托车就跑了。在片场,杨子的装束很是惹人注目:一个光亮亮的“汉奸头”,制作粗糙的帆布西服,里面一件袖子短半截的棉衬衣,油头粉面的扮相让人忍俊不止,“剧中的我读书成绩差、连续留级五年,长大后为了行骗我得穿得人模狗样地出入高级酒店。”对于演绎这种形象,杨子并不觉得有问题:“我‘老板’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我怎么演骗子也颠覆不了我的‘老板’形象!”

  离奇的故事就在杨子的屡次行骗中展开。导演称,这部剧形式前卫,拍摄手法相当“后现代”,该片也将被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黑色幽默喜剧”。虽和《十全九美》、《疯狂的石头》、《武林外传》属于同一类型的后现代喜剧,《盗版爱情》却坚决不走小成本路线。“我们这部剧的投资很大,我用拍广告的手法去拍这部电影。”李智对记者说。曾长期拍摄MV和广告的李智对画面要求极高,“我每天就拍几个镜头,一场戏就得要十个镜头,我的画面一定要做到唯美。”杨子对此深有体会:“拍这部剧太耗时了,拍过MV的导演都特别挑剔,画面简直是追求完美,我拍了三场戏就用了55个镜头,那是什么概念,太精致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智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