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黄圣依撇清关系:只是拍档 不谈爱情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范晨
2009年11月02日08:17
  由杨子、黄圣依、李小川、周晓鸥、刘桦等主演的黑色幽默电影《盗版爱情》10月31日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试映及研讨会,杨子、黄圣依结伴现身,再度撇清称“不是情侣关系”。而杨子更称自己对表演等工作并不留恋,其实志在幕后发展。

  只是拍档 不谈爱情

  因为片名就涉及“爱情”二字,而且自从相识以来几乎大大小小的活动都出双入对,因此杨子和黄圣依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不可避免地又被问及两人的关系是否情侣这一老生常谈的问题。在各自对现在还有没有纯洁的爱情发表了一番高论后,媒体追问,两人是否对爱情达成了“共识”。

  但杨子依然以两人就是拍档关系作答,并且举出在成都露面,被媒体爆出说“我们之间就是爱情”的事是百分百的假新闻。他说自己当天只说了三句话,是对记者们说大家很辛苦,接下来可以去用餐了之类的话,跟黄圣依一点关系都没有。

  无心恋战 志在幕后

  而杨子继续剖白说,自己是受集团的委托作为代表踏入娱乐行业,因为他所在的集团有志在娱乐行业投资发展,觉得这是朝阳产业。他之所以以演员的身份率先出发,无非是觉得可以切身地了解和体会所有的流程及相关知识。

  在《盗版爱情》中,杨子饰演一个靠假装受伤骗取同情,然后偷走人家摩托车的惯犯。他说,《盗版爱情》是一年多前拍摄的电影,自己今年以演员的身份在媒体面前亮相不超过3次。他说自己更喜欢幕后的工作。他说,他的娱乐公司黄圣依是大股东,有30%的股份,甚至比他还要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