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受访首谈旧爱新欢 称要学会控制欲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5:17
  中新网11月2日电近日,周迅接受了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的采访,面对主持人许戈辉,周迅首次公开谈到了自己的旧爱李大齐和刚刚曝光不久的新恋情,坦言自己面对感情一直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爱情:美好·变化·向往

  旧爱:我只是面对我自己

  2009年6月24日,随着一纸声明公开,周迅与李大齐之间那段尽人皆知的甜美爱情划上了句号。与以往时时处处将“爱人大齐”挂在嘴边不同,这一次,周迅选择了沉默,只是通过经纪人向媒体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并强调,为免伤痛加剧,当事人双方将不会再为此事作说明或接受访问。

  面对这段旧情,周迅说:“我只是面对我自己,就是诚实地面对我自己心里在想什么,那我也不用把话说的那么直白,其实我也不喜欢就是老出来说什么,因为这个也没有意义。”

  周迅坦言,自己在爱情的起起落落里态度没有发生过变化,对待爱情她一直的看法都是:“爱情美好,变化,向往。”

  新恋情:只要一谈到“情”这个字,都轻松不了

  2009年9月29日,在电影《风声》的香港首映礼上,周迅大方承认,在此前某慈善拍卖会上,以388万拍下紫檀宫殿模型相送的人,正是自己的新男友。从此,周迅的又一段恋情公开于众。

  周迅说爱情就像人生:“你没有办法控制的。所以你只有在过程当中珍惜和面对,无论是什么样的过程和结果。”

  而两人相处的诀窍,周迅则认为是包容:“其实要做到绝对的包容其实挺难的,所以这个你怎么去做到一个相对的包容。我觉得爱情私心还是比较大的,当你爱一个人,你的占有欲是很强的。所以你怎么去调整这个东西,我觉得学会的是相处,而不是说我又和谁了。”

  敢爱敢恨的周迅一路走来似乎一直在爱情里吃苦,她自己倒不认为辛苦:“每个人在爱情里面都轻松不了,除非你非常现实,就是说这个可能什么条件,就是比较适合,那我们就在一起吧。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我觉得,只要一谈到“情”这个字,都轻松不了。”

  要学会控制:欲望会变成猛兽

  张曼玉一直是周迅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周迅所欣赏的也正是她身上勇敢面对她自己的状态。一向在演艺圈以坦荡著称的周迅坦言自己在二十岁的时候是比较小孩的。

  她说:“那时候不太懂事其实,而且那时候也几乎都在剧组,没有什么正常生活。然后慢慢在过三十岁的时候,你会觉得人变得很复杂,那个是我不喜欢的,但是那个复杂又不是不好的,可能你想很多东西,你会去替别人去想,就是站在别人的立场去想那个东西,那可能有些事情你就不会做了。所以那个我觉得其实挺好,挺好的,对。也是慢慢地走向,因为我一直很向往淡定。”

  这样的变化,周迅归结于欲望:“因为我觉得人的欲望是,很难很难,每个人都有,不管是你面对什么东西。那我觉得人的欲望,你不加以控制,它就会变成一个猛兽。”

  拍戏是周迅很认真在做的一件事,但是她也会问自己:自己这这三十多年,过过自己的生活吗?

  面对生活中有什么不能是不能放弃的问题时,周迅直言:“我觉得没有什么不能放弃的。”

  她说:“我觉得到最后,你有一天要走的时候,你也是束手无措的嘛。当你就自己躺那儿的时候,我也不想走,我不想放弃你们。可是你没有办法控制这个走向。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是我一定得抓着的。就是说我对这件事情有热情,然后我就去全心负责地去做这件事情,我也不想从这件事情上去得到多大的光环,当然现在是有了,名和利都有,那这个是随之而来的,但是这个不是最重要的。有名和利,当然生活会比较舒服,那比如说人家看见你熟脸,也会给你包房啊,就吃饭的时候,一看,哎哟,有包房啊。然后都会给你比较方便。但是我觉得其实也真的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弃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