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各自“桃花开” 许茹芸暧昧赞大齐

2009年07月13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周迅和王朔
周迅和王朔

许茹芸赞李大齐

  周迅李大齐这对曾经甜到腻死人的情侣档上个月说拜拜了,周迅单方面发的分手声明。声明上说,分手只是因为两人聚少离多,爱情慢慢转变为友情和亲情。此后,媒体不断爆出是周迅劈腿,搭上了27岁的富家子王朔,还说李大齐看到声明相当痛苦。

  可在声明之前,周迅身边的人还有另一种说法:周迅分手是因为李大齐劈腿,而且李大齐不止是像传闻中的“断背”,更是双性恋,这场双性恋的另一位男主角曾是周迅身边一位已经辞职的宣传总监。两人分手是今年3月前后的事情了,于是周迅恋上王朔,就该是分手之后的事,所以周迅算不得劈腿。

  其中最靠谱的缘由,也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不过这6年来,曾经很土的周迅变得越来越时尚,名不见经传的李大齐也成功打开自己的天地,也算是两人各有所得了。用宋祖德的毒舌来讲,这两人分手就是宿命。

  牵手时间:2003年

  分手时间:2009年

  周迅:结识富家子

  分手后的精彩,周迅显然比李大齐绽放得快。分手声明一出,新恋情随即曝光:33岁的周迅搭上了27岁的王朔。这个王朔据说很有钱,是亿万地产商王志才之子,房祖名还在中间牵了红线。

  两人首次结伴亮相,就是今年4月周迅乘坐王朔的劳斯莱斯一起出席成龙的生日会。还有个有待考证的消息,王朔送了周迅一辆价值上千万元的劳斯莱斯。

  本月初,声明后首次露面的周迅看上去心情不错,只是不愿再谈李大齐。谈及王朔,她也只是哈哈一笑。也许对周迅这样用情至深的女人来说,结束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李大齐:桃花朵朵开

  有人说,周迅单方面发表声明,李大齐很受伤。伤不伤心没人看到,性向是不是有问题也不好考证,但是昨天的一则消息却让刚单身的李大齐开了桃花。

  刚发新专辑的台湾歌手许茹芸上周在媒体面前毫不避讳对李大齐的欣赏,甚至态度暧昧。原来此次新专辑的造型全部由李大齐亲力打造,合作愉快。当记者会上有人问起两人是否有交往可能时,许茹芸就夸李大齐是很好的男生,甚至语带保留地说:“顺其自然。”她更暧昧地夸,“能跟他在一起的女生很幸福”。

  且不说李大齐的性向如何,这个雌雄难辨的男人,还是很有桃花运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